根据工作需要,决定从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中公开选调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工作人员3名,特制定本公告。

一、选调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领导小组具体指导下,认真做好选调工作。

二、报名范围及条件

(一)报名范围。本县在编在岗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人身份除外)。详见《2017年双峰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表》。

(二)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

2、年龄35周岁以下(即1982年7月1日以后出生);

3、大专及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健康状况符合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

5、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问题(由单位出具证明材料);

6、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称职)以上等次。

(三)不得报考的情形:

1、新招录人员试用期未满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有违反计划生育的;

4、法律、政策规定不宜报考的。

三、公选方法

按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等步骤进行,总分为100分,其中笔试占60%,面试占40%。

1、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17年7月19日—7月21日,每日8:30—17:30

(2)报名地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五楼8528室。

(3)报名时需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大专及以上学历)原件及复印件、单位介绍信、近期同底免冠正面1寸照片3张。报名费200元。

(4)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公选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故意隐瞒、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的,取消公选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由县人社局、县扶贫办组织进行。

2、笔试(占综合成绩的60%)

①笔试时间:2017年7月25日上午8:30-11:00

②笔试地点:双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③开考比例:选调计划人数与报考人数之比不得低于1:3,达不到这一比例的,则该岗位不开考并核减选调计划数。

④笔试内容:总分100分,其中公共知识占60%,写作占40%。

3、面试(占综合成绩的40%)

①面试时间:2017年7月27日。

②面试地点:双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③面试对象:按公选计划数1:2的比例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确定,笔试成绩相同者并列入围。

④面试方式:实行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面试考官7-9人。

4、体检

按笔试、面试折算后的综合成绩,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不合格者,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5、考 核

由县人社局、县编办、县扶贫办组织进行。

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6、公示。对考试、体检、考核均合格者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出现不合格者不再递补。

7、调动。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人事、编制手续,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待遇。

8、回避与纪律

(一)凡参加此次选调工作的人员及评委组成人员与考生有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近姻亲等亲属关系的,必须回避。

(二)选调工作人员,必须秉公办事,严守相关工作纪律和规定,对工作马虎,徇私舞弊,且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从严给予党纪、政纪处分,直至追究法律责任。

(三)报考者要严格遵守招考纪律,凡考场作弊,弄虚作假,伪造学历及不服从安排和无理取闹者,一律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情节严重者,将依法依纪处理。

岗位 

名称

 

选调 

人数

 

身 份 

 

性别 

 

年龄 

 

学历 

 

专业要求 

 

计算机管理员 

 

 

本县在编在岗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人身份除外) 

 

不限 

 

35 

 

大专及以上 

 

计算机类 

 

文秘 

 

 

本县在编在岗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人身份除外) 

 

不限 

 

35 

 

大专及以上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秘书学、应用语言学 

 

会计 

 

 

本县在编在岗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人身份除外) 

 

不限 

 

35 

 

大专及以上 

 

财会类 

 

注: 35岁为1982年7月1日以后出生,均以二代居民身份证为准。

  双峰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