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时间:2016年7月18日(周一)08:30-12:00

活动地点:中国湖南人才市场(长沙市天心区湘府中路168号)  立言厅(报告厅1)位于人才交流大厅2楼西南角;

立功厅(报告厅2)位于人才交流大厅2楼东北角。

活动主题:汉哲咨询《打造应变型人力资源管理新模式》

第一资源《共享经济与人力资源变革》

活动介绍:

一、汉哲咨询主题活动《打造应变型人力资源管理新模式》

演讲地点:立言厅(报告厅1)

 演讲嘉宾: 段磊博士

    嘉宾背景:中国第一家管理咨询上市公司的创始人及董事长,旗下全资及控股公司十余家。汉哲咨询集团总裁、北京宏毅投资总裁,首席顾问,国内外多家企业的投资人,多家企业的长期战略顾问,企业家型实战派讲师。

著有《人力资源四维审计HRA4-改善人力资源管理的绝佳利器》、《分股合心:企业股权激励设计》、《战略编制与研究:聚焦十三五》、《企业集团管控:理论、案例与实践》、《依法治企:企业制度与流程建设方略》等管理类专著十余册。

活动亮点:高峰论坛期间,主办方特设有奖问答、礼品书籍派发等互动交流环节。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二、第一资源主题馆活动《共享经济与人力资源变革》

演讲地点:立功厅(报告厅2)

论坛1:《共享经济与人力资源变革》

演讲嘉宾:《第一资源》主编、北京公司总经理程海涛先生

论坛2:《连接-赋能,共享经济改变人力资源》

演讲嘉宾:用友薪福社CEO张国良先生

论坛3:《招聘管理创新》

演讲嘉宾:大易云计算华南区总经理田兰女士

论坛4:《HR如何深化精细提升职能》

演讲嘉宾:鸿星尔克集团党委副书记、人力行政总监、鸿鹄学院院长李启铭先生

 活动亮点:出席此次高峰论坛的四位嘉宾多是人力资源行业大咖,他们将围绕人才变革带来实实在在的干货分享,同时还将与大家展开互动问答的现场交流。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 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中国湖南人才市场

湖南人才网

四、参会对象

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民营500强企业、各大金融机构、湖南知名高校以及湖南本土知名企业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经理);财务总监(经理)及各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各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教育培训组织,以及金融、健康、福利、管理咨询、软件、互联网等各类人力资源服务产品供应商。

五、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主题馆日的人员,请于7月17日前填写报名表相关信息(附件一),提交至相应客户经理或发送至邮箱252264820@qq.com免费报名参加。因名额有限,请有意向参会的各单位(企业)或个人抓紧报名。

 

高峰论坛安排

会场 时间 主题 嘉宾 主持人
立言厅

立功厅

8:30-9:00 签到入场、会前提醒
 

立言厅

 

9:00-11:00 打造应变型人力资源管理新模式 段磊 中国第一家管理咨询上市公司的创始人及董事长  

会务组

 

 

 

 

 

 

 

立功厅

 

9:00-9:30 共享经济与人力资源变革 程海涛《第一资源》主编、北京公司总经理  

 

 

 

 

 

苑义发

9:30-10:00 连接-赋能,共享经济改变人力资源 张国良 用友薪福社CEO
10:00-10:30 招聘管理创新 田兰 大易云计算华南区总经理
10:30-11:00 HR如何深化精细提升职能 李启铭 鸿星尔克集团党委副书记、人力行政总监、鸿鹄学院院长

 

附件一:

 

7月18日汉哲咨询&第一资源主题馆日报名表

序号 姓名 公司 职务 手机 主题馆 备注
第一资源 汉哲咨询